集团要闻

交建集团召开职工运动会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16时03分00秒 | 点击量:

为表彰在重庆建工集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的职工运动员,同时感谢集团基层单位对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大力支持,分享取得的成绩和喜悦,同时总结经验,11月28日,交建集团举行了职工运动会表彰座谈会在交建大厦1604会议室召开。交建集团党委书记陆旭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晓渝,以及基层工会主席及负责人、部分获奖运动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交建集团对参加建工集团运动会的各项情况作了通报,随后获奖运动员们进行了交流,并为获得荣誉的运动员颁发了奖状。交建集团工会主席吴晓渝对与会人员表示了祝贺和感谢,并对取得的成绩作出了三点肯定:一是高度重视;二是组织有序;三是积极参与、勇于争取。最后,交建集团党委书记陆旭东也对与会者表示了感谢和期待,并就未来交建集团运动团队的打造、文化的培养、组织纪律性的强化等方面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人员要有储备、培养、锻炼和引进;二是要保持强有力的组织性,以取得更好成绩;三是要进一步探索一些好的机制和做法。                        

刘凡 李名元

所属类别: 工作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