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谱新篇 互利共赢谋发展
10月31日,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南大学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建工农庄B区5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重庆建工集团与西南大学战略合作的成功签订,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项目即将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强强合作,互利共赢,双方在各自的发展上也必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当天上午,集团副总经理罗平、西南大学副校长丁忠民、永川区副区长杨华及永川区相关单位代表、重庆建工新农村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重庆建工新农村公司党支部书记(代理)兼副总龚丽萍主持。
签约仪式上,集团副总经理罗平和重庆建工新农村公司总经理周宇分别致辞,表达了与西南大学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罗平与丁忠民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杨华副区长对西南大学和重庆建工集团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表示赞赏,并祝愿双方合作愉快。他还表示,永川区政府也将竭诚做好服务,搭建平台,为永川区经济的发展提供政治保障。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据悉,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西南大学与重庆建工集团将共同建立起技术交流研讨、科技攻关机制,将双方的合作延伸到各个领域,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城乡统筹合作项目将得到永川区政府及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相信在“政企校”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永川经济的不断发展。
黄露 龙远羲


所属类别: 工作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