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建筑高级技校参加集团运动会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14时17分00秒 | 点击量:

10月22日,重庆建工集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重庆江南体育馆举行。重庆建筑高级技工学校选派李茂、任荣锋、李丹、黄蔚春等十位男女教职工代表我校参加了比赛。

    这次比赛参赛团队共18个,各队都派出精兵强将,志在必得。我校运动员克服种种困难,与强手过招,经过激烈的比赛获得了男子双打第四名等优异成绩,创下学校自参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校教职工锻炼的热情,积极参加到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中来,也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打下了基础。

李丹

所属类别: 工作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