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上午,重庆市建委岗培中心副主任李政、重庆市建筑业教育培训中心校长潘云等一行来到集团三建公司永川金科阳光小镇项目进行惠农工程技能鉴定考核。
该司永川金科阳光小镇项目在市建委、市建筑业教育培训中心的协助下,强抓惠农工程培训工作,充分利用中午、晚上对农民工分工种进行培训,培训的工种有木工、钢筋工、架子工、砼工、砖工等,共计157人受训。经过两个多月的理论和实训培训,农民工技术素质有所提高,并掌握了一些操作规范和步骤。
经鉴定考核,受训农民工基本上达到了中级技术水平,为他们今后持证上岗打下了基础。到访的市建委岗培中心、市建筑业教育培训中心领导对考核结果非常满意,并要求项目继续开展培训教育工作,为惠农工程的推广、落实做出更大贡献。
文/万鑫 图/赖周洋




所属类别: 工作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