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市交委领导冒高温视察南涪路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 13时57分00秒 | 点击量:

8月7日下午,重庆市交委副主任乔墩带领委质监局相关领导等一行在重庆建工集团副总经理、涪南公司董事长刘克伟、涪南公司总经理冯强等人的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对2013年重庆市重点工程南涪路进行了检查。

乔墩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南涪路的工作汇报后对南涪路双河口互通、大堰头大桥滑坡工点、路面1、路面2、龙桥服务区等重要标段进行了视察,特别对南涪路毛家湾营运中心监控大楼监控设备安装情况做了详细了解。

乔墩副主任视察后对南涪路当前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并希望大家顶住炎炎酷暑,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施工状态,抓安全保质量,继续发扬建工精神,争取在国庆节前实现通车的目标。

杨芳 乐唯

所属类别: 工作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