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南道高速路召开第一次工地例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14时48分00秒 | 点击量:

7月11日上午,南道高速公路第一次工地例会在交建集团总承包项目部6楼会议室召开。通粤公司总经理冯强、副总经理何平、南川区指挥部、总监办、总承包及土建各工区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交建集团总承包管理部项目经理应文宗首先对南道高速公路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先期开工点进度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总监办、指挥部分别就目前工作与下一步工作开展作详细汇报。何平就征地拆迁工作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工区积极配合指挥部的拆迁工作,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进行。最后,通粤公司总经理冯强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要求各工区加紧前期准备工作,各方协调配合,全面开展工程的实行性施工。

第一次工地例会的召开,标志着南道高速公路进入了实质性施工阶段。同时总结了前期工作的经验与教训,细化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责任,对南道路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指导作用。

王力康 王邦利

 


所属类别: 工作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