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重庆建工集团职工向芦山地震灾区捐款16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9日 09时51分00秒 | 点击量:

73下午,重庆建工集团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赠仪式在重庆维景国际大酒店会议厅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原常委、重庆市原副市长、重庆市慈善总会会长程贻举,中共重庆市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吕天庆,重庆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镜璞,重庆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陈夷茁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2013420,四川省芦山县发生了7.0级强烈地震,重庆建工集团在震后的第一时间,就迅速派出救援队赶赴灾区一线,捐资捐物,搭建安置房,安抚灾民。同时,公司全体员工还为芦山灾区捐赠160万余元,体现了重庆建工人的大爱情怀。市慈善总会会长程贻举在讲话中指出,重庆建工集团作为西部领先的国有大型建筑企业,不仅为西南地区的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而且,历来就是抗灾抢险的先锋队、生力军,是我市慈善事业的模范。程会长祝愿,勤劳善良、智慧勇敢、百折不挠、勇于拼搏的重庆建工集团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实现“文明和谐可持续发展的600亿建工”征程中,继续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在2008年“5·12”汶川地震中,重庆建工集团就是首个进入灾区的携带大型工程设备的国有企业,累计投入3000多万元,捐款近200万元,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授予的“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最高荣誉。在2009年武隆“6.5”山体滑坡抢险、2010年“4·14”青海玉树地震中,都有重庆建工的身影,不愧为有着良好责任担当和社会声誉的大型国企。

(文:大渝网记者  图:重庆建工集团提供)

 

所属类别: 工作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