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上午,重庆电大建筑工程学院2014年春期开学典礼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建筑专业的专、本科新生参加了大会,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学典礼。
张何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国家开放大学的发展前景,以及重庆市建筑行业发展现状。他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在学好书本知识的同时,在学校的平台上建立起友好的同学关系,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帮助,实现资源共享。同时希望同学们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家庭与学习的关系,顺利完成学业。
大会同时对2013年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
柯学

所属类别: 工作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