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永川区建委在三建公司项目部召开安全文明施工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14时38分41秒 | 点击量:

3月11日上午,永川区建委组织区建委、安监站相关工作人员、区在建施工项目负责人来到三建公司置铖御府项目部,召开安全文明施工座谈会。会议旨在进一步规范永川区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建设、扬尘控制。区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杜金蓉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川电视台记者随行摄影采访。

会前,杜主任带领大家参观置铖御府项目施工现场的工地建设及冲洗设施,并要求各施工单位积极推行三建公司置铖御府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建设及扬尘控制方面的成功经验。

会上,区安监站对城区几个在建工程项目安全文明施工作了情况点评,各施工项目负责人交流了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的经验做法。杜主任指出,今年以来,永川区各建安企业安全文明意识不断加强,措施到位,取得一定成效,但对照标准还存在着差距。今年高温、雷雨季节即将到来,各企业特别要加强扬尘控制和两防管理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杜主任还强调,各施工单位要抓好重点部位和关键节点工作,加强日常安全文明监管力度,积极做好安全文明施工、两防及扬尘控制工作,为构建新永川,推动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莉


所属类别: 工作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