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文明能量 发挥企业力量
市国资委调研水电公司委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周登署副巡视员到会指导
4月2日下午,重庆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巡视员周登署,宣传处副处长青梅、调研员潘宇杰一行,在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石怀强,党委工作部主任刘军的陪同下,莅临水电公司考察该司委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该司办公楼和办公环境、文化走廊、职工食堂、职工健身房、职工书屋、荣誉室等场所及创建工作资料汇编,全面了解了水电公司基础设施建设和文化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该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肖卓从公司基本情况、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党群宣传、职工素质、企业形象、经济建设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公司创建委级文明单位工作的开展情况。刘军主任在向调研组介绍情况时指出,尽管水电公司是集团最年轻的子公司,整体划转至建工集团短短两年时间,但经过新一届班子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一直坚持把创建工作作为推动公司发展、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来抓,通过“五个结合”,促进整个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呈现出有机构、有规划、有亮点、有成效的良好态势。
周登署对水电公司的委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水电公司创建工作领导有意识、工作很规范、重点很明确、文化有味道、环境很优美,对职工的关爱很到位,其效果远远超过了委级文明单位的创建标准。
周登署表示,如果不听汇报,根本无法想象水电公司两年前是一个发展举步维艰的企业,因为现在无论从办公环境还是队伍素质等方面来看,水电公司展现出来的都是一个成熟企业的形象。这说明划转至建工集团两年来,公司自身与建工集团层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和努力,也说明这次水电公司创建委级文明单位取得的成效是显著的。
周登署殷切地希望水电公司在建工集团的领导下继续前进,下一步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尽快将支部建成党委,二是努力争创市级文明单位。水电公司班子成员听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不久的将来向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马红练 杨璐


所属类别: 工作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