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交建集团召开管理输出项目宣贯会。会议贯彻了交建集团加强对管理输出项目的管理决定,进一步落实了对管理输出项目质量、安全、施工的管理力度,缩短管理链条,提升对管理输出项目整体管控水平。交建集团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工程管理二部全体成员、各所辖项目经理、总工和项目会计共28人参加了此会。
会议由工程管理二部主任严松主持。会上,集团副总经理徐基立从“沟通、讨论、宣贯、要求”4个方面做了具体讲解,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廉政管理,不谋取私利;二是服务好,把项目上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去干,提高自身业务知识;三是为企业健康发展多思考,采用有效管理办法,为企业发展二次经营打下良好基础。
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陆旭东对此会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管理输出项目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转变观念,提高服务质量,抓好项目安全质量生产;二是要清醒看到项目中的风险压力,做好风险管控,正确处理好与合作方的关系,明确分工、责任、义务,搭建好项目的桥梁与纽带关键作用;三是切实做到管理输出项目务实高效,打造好项目部团队,保持廉洁,干出成绩。
会上,集团相关职能部门就各自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
王琪 焦健

所属类别: 工作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