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上午,轨道交通环线开工仪式在环线冉家坝站施工场地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庆育、副市长陈和平、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怡等市领导以及相关市级部门、区政府负责人出席了开工仪式,仪式由市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董建国主持。
市政交通公司作为参建单位之一,组织十八项目部多名职工和劳务人员组成方队参加开工典礼。
仪式上市轨道集团董事长仲建华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轨道交通第二轮建设规划的首条线路环线开工,标志着重庆轨道交通建设翻开了新的篇章。
市城乡建委主任程志毅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轨道交通环线建设对完善城市轨道交通线网格局,缓解主城区交通压力,促进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其将在优化城市格局、完善城市功能、扮靓城市窗口、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城市效率等方面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庆育宣布:轨道交通环线正式开工!
据悉,该环线全长51公里,设有33个站点,换乘站13个,其中市政交通公司十八项目部承建五童路车站标段。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征地拆迁、水电搭接等各项准备工作,项目开工后,项目部将集中精力、积极推进工程进度、做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如期竣工,努力建成优质工程,树立良好的品牌效应,展示市政交通在轨道建设方面的施工实力,为企业在轻轨施工领域发展、突破奠定坚实基础。
潘伶俐
所属类别: 工作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