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共创辉煌
9月9日,长春建工集团董事长张永利率总经理王永君一行六人到集团走访交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镜璞,总经理陈晓,副总经理刘克伟,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唐建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严晓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企业改革发展、运营机制、市场拓展以及工程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集团总经理陈晓代表集团介绍了重庆建工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大项目管理模式、市场拓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
张永利一行表示,这次是继09年到重庆建工交流学习后的再次到访,重庆建工在企业改制改革、实施走出去战略、大项目管理等方面都有非常好的经验和措施,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双方的良性互动发展。
张静






所属类别: 工作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