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上午,重庆电大建筑工程学院2013年秋期开学典礼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建筑专业的专、本科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程翠华主持,院长潘云、党总支书记张何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张何书记向大会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宣读了“2012年度重庆电大优秀毕业生”和“2012年度中央电大奖学金”表彰文件和获奖学生名单。随后由学校领导对获奖学生颁奖。
潘云院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改革发展的成绩和重庆市建筑行业发展现状。他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并在学好书本知识的同时,在学校的平台上建立起友好的同学关系,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帮助,实现资源共享。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两年半的学习,人人都具有一定的文化、专业基本知识,人人都具有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柯学



所属类别: 工作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