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住建公司召开二季度信息化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5日 13时39分20秒 | 点击量:

为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住建公司于4月15日组织召开了信息化工作季度例会。会议由住建公司信息中心副主任阎斌主持,该司监事会主席周尚永、相关部门负责人、信息化专业导师、信息化应用试点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小结了一季度住建公司信息化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二季度信息化的主要内容和目标。二季度主要工作有三点:第一,继续深化市场营销系统、人力资源系统的应用,完善各类数据和报表;第二,扩展试点项目应用范围,一是新增加三个试点工程,二是增加物资计划管理、财务管理等功能的应用;第三,加强对试点项目信息化应用的培训、指导、检查工作。

周尚永要求住建公司相关部门和专业导师要加强协调和联动,加强培训指导和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加快推进信息化平台各系统的应用。

阎斌

 


所属类别: 工作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