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交建集团召开2014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5日 13时51分08秒 | 点击量:

4月14日,重庆交建集团2014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在交建大厦1604会议室召开。集团领导班子、各直属项目部经理、部分管理输出项目经理以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交建集团总经理张刚主持。

会上,首先由安全保卫部、工程管理一部、工程管理二部分别对一季度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二季度的安全要点及生产计划进行了布置;各项目经理依次对一季度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等几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针对集团一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二季度工作的方向和思路,该司总经理张刚从四个方面作了强调:一是加大施工组织,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合理调配资源确保二季度生产工作的开展;二是理顺项目管理关系,规范项目管理行为,提升项目实施品质,提高项目盈利能力;三是高度重视质量安全工作;四是认真梳理完工项目的结算。

最后,董事长黄小良对二季度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要加大主流项目生产的推进;二要做好新承建项目的前期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工;三要加大计量、资金回收工作;四要加大结算工作力度;五要进一步加大成本管控力度;六要加大经营力度,广开经营模式,全面贯彻建工集团“统分结合”的营销模式;七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文/李郁洪  图/李名元

 



所属类别: 工作动态

该资讯的关键词为: